微信公众号chizhouchacha

pc蛋蛋无视是什么意思: [本地民声] 货车失控撞进早点店就跑 池州交警快速侦破

2
回复
366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pc蛋蛋怎么自动投注 www.43t0c.cn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3月5日凌晨,池州市东至县一早点店主人吴某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后,立即跑到店前查看,见到一辆大型货车撞到店内,随后便逃离现场,惊魂未定的吴某立即反映过来,记下车牌号有个9字,并报了警。
@东至公安交警在线三中队民警接警后一边布控一边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在调取高速出口及附近卡口监控后,按照事故发生时间前后推定,调取出入记录逐车排查,最终锁定一辆车号为鲁P**199号大型货车嫌疑较大,在与该车驾驶人联系后,驾驶人张某最终承认了驾车发生事故后逃离的事实。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收藏
收藏0
分享
分享
分享
淘帖0
支持
支持12
反对
反对0
     
沙发
发表于 2019-3-7 18:03:33 | 只看该作者
造事逃逸,罚
     
板凳
发表于 2019-3-8 09:48:21 | 只看该作者
赔偿就是咯,跑 什么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0566-2811007

服务热线
客服QQ:383567226
市场部电话:0566-2811007
  • 君马SEEK 5内饰官图发布 7月份上市 2019-05-24
  • “纳米比亚,我又回来了” 端午佳节记者连线中国第12批援纳医疗队 2019-05-24
  • 用双脚书写无悔的人生 2019-05-08
  • 网约车谨防四类风险 小心遗落手机被司机私自转账 2019-05-08
  •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05-01
  • 特朗谱跟你一样,也经常懵逼:“这么简单的道理也想不通?”;"西方民主这么好,你咋不学捏?? 2019-05-01
  • 韩团NU'EST首度袭港 “小鲜肉”吸引大量粉丝 2019-04-25
  • 春节账单晒出消费升级(今日谈) 2019-04-25
  • 网友给赣州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0条 2019-04-21
  • 热刺孙兴慜领衔 “太极虎”能否逢凶化吉猛虎出山 2019-04-21
  • 人到中年为何会发胖 它是一种病得治 2019-04-15
  • ESL ONE云顶Newbee打破魔咒!击败Liquid夺冠 2019-04-15
  • 从凤凰网年会看2017 CEO刘爽: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 2019-04-07
  • 企业党建--安徽频道--人民网 2019-04-07
  • 狗屁不通!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 2019-04-03
  • 683| 101| 110| 279| 595| 800| 546| 313| 436| 329|